2014/02/25

今天的天空



话说回来,我好久没去那个网页 因为那是曾经让我撕心裂肺的地方。一句话,几个字,却足够让我整天打不起精神来。

其实我明知道那是个会点到我死穴的地方,结果还是犯贱的要去看那些让我痛的回忆。

人家都会安慰我说 过去了,别再想了。当然,这个我知道的。从来没想过,那些过去 会对我的生活 造成这么一个的改变。一句话,真的可以影响很多事。

我去看了那个网页,里边好多回忆曾经对你是那么的美好,也是对我那么的残忍。读了一遍又一遍,很想跟你说,好多事情,其实你都不懂。你当初怪我怎样怎样的,其实你又懂多少?

很抱歉,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。可是今天的举动又代表什么我不知道。

那里边 好像有好多秘密哦~
有我永远都不知道的秘密。我想知道,但也不想问了。


今天的天空有一点灰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Older post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