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9

阿公【迟到53年的婚礼】分享篇

今天部落格想说用华语,因为都退步了好多 (哭)
忙了一整天还真的蛮累的,不过回头想一想,今天又是充实的一天了,还不赖!去了一趟邮局,领了衣服结果还去超市=.= 买了好多,可是有我最爱的乳酪和新鲜水果,耶!(嘻)


话说会来,在面子书上晃了很久,其实是很无聊 加 懒惰的性子呵呵,结果让我看到了这一段视频,让我感动了好久

跟大家分享吧
看完了不妨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吧

阿公说,以前穷,没能风风光光地把婆婆给娶回家,要举行一个迟到53年的婚礼。在他脸上,我找到他对婆婆的那份爱与疼爱,幸福的笑容,就是那么地简单。细心的筹备婚礼的礼品,到处去邀请亲戚朋友,他的脸上总是露出一丝丝幸福,微微的笑。

阿公: "我牽我老婆的手牽了将近60年,但这輩子還沒牽夠,我們下輩子还要继续牽。" 


53年后的今天,他决定风风光光地再把她娶一次。
这迟了将近60年的婚礼,一点也不迟。他们彼此牵手超过了半个世纪,当初结婚,没有婚纱,没有礼品,没有酒席,走过了风雨,成了个家,走到了今天。
但现在这个年头的人,花了一大笔钱在拍结婚照和酒席宴会上,但最终却以分手收场...
有多少人能够一直手牵手,一直一起走到老。
两个人在一起的确不难,难的是如何在经历过风雨和挫折后依然守候在对方身边。六十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大半个世纪就那么过了。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,又有多少年来守候你爱的人呢?
我深信这年头还是会有那么真挚的爱情。

长大了才发现,不是每样事情都会持久不变, 不是每样事情都可以到永远。不过,幸福与快乐可以很简单。

阿公和婆婆结了婚53年,子孙满堂,幸福美满
可是有些人却没办法将一段感情经营的很好,悲剧收场
有些人很恩爱,却遇到一些不幸的事情,两个人没法在一块儿
我想说,我们心中爱的人好多,就好好爱他们吧
时间看似很长,其实很短,一眨眼十年就过去了。
好好利用你的时间去爱你爱的人,你就幸福了



成一个家,没那么难

有爱,就可以很勇敢

有爱,就可以成一个家


成家不难,持家难

真爱,就如此简单!

阿公那么真诚的几句话,我 被他给打动了

看到了阿公,我也想起我阿公来了。好久好久没听到您的声音了,真的真的好想您的...

2 comments:

Older posts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